图片仓库,原创人设狗博主,同人主刀剑/es,拟兽大坑不可避。沉迷游戏无心画画【该选择CSP还是procreate,这是个问题

丸猫

爱丽丝♀

有金发和木莓色的眼睛,外表可爱的兔子兽人。

性格与外表不同,热血而急躁,有些鲁莽。兽形是随处可见的白兔。

和搭档的笑面猫是损友关系,平时经常拌嘴(甚至互殴),在工作时间则是配合默契。

使用外表类似大炮的武器型妖精,能够发射出不同类型的炮弹。炮台外形庞大不过意外很轻巧。

【能力:创造力4/改写力5/破坏力7】

利用炮台的弹药能够使三项能力到达平均水准,不过仍然是破坏力方面更加高效。

————————————————————————————————

笑面猫♂

穿着花哨绿色外套的灰猫先生。

身材高挑纤细,总是带着一副笑脸,心思难以猜透。兽形是只长身灰猫。

行为举止优雅,但有时候也会像个小孩一样戏弄队友爱丽丝。

戴着一顶会说话的独眼帽子,但是帽子并不属于妖精,反而更像其身体的一部分。

自身带有瞬移的特殊能力。出身是个谜。

使用的妖精是类似扑克牌的小士兵,共有四个。虽然样子就像纸片但是并不脆弱。

【能力:创造力6/改写力8/破坏力3】

虽然身体素质不足以造成高破坏力,依靠聪明的头脑正确指挥妖精们就能对梦境进行较细致的改写以及创造。

评论(12)
热度(1642)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丸猫 | Powered by LOFTER